更新随缘👀争取月更
求求看完置顶,求求辣(゚⊿゚)ツ
QQ:2671591061 可扩列,约稿
如一工作组,抚江手写组
头像from:鹤翎
雷区:mxtx,d5相关

最菜成员报道

顾玉阶:

#休止符

合札以长图形式放送,滚动观看神仙写字。

文案是我随性写来的一段歌词也好小诗也好,题旨是纪念一份宣布完结的单向暗恋。

P2-5按分段顺序展示单部分内容。

1 遥菌@甫之 

我啊,也有过幻想

在你耳畔倾诉玫瑰的芬芳

晚餐的烛火炽烈轻狂 
又摇晃

2 云散@云散月出 

你啊,蔚蓝色流淌
是侏罗纪海风吹不起浪
我把你的冷静当作怅惘
像虚妄

3 青冥@差半步成詩 

暧昧的话语是一场幻梦
把星辰织入其中
我等着你忘却伤痛
可你从没想过
陪我走过滴答的时钟

4 筠@一块大石头 

我谱好曲为你跃动
你却是休止符 唤它无疾而终
千万次相逢
只是懵懂

5 雨歇@这里雨歇呀 

我把十七岁的年华写成诗歌
当我谱上旋律的时候

无始而终的爱恋是我的第一个音符

也是休止符

评论
热度 ( 99 )

© 云散月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