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随缘👀争取月更
求求看完置顶,求求辣(゚⊿゚)ツ
QQ:2671591061 可扩列,约稿
如一工作组,抚江手写组
头像from:鹤翎
雷区:mxtx,d5相关

太真实了。。。


钱忆:

我:这个是谁?


lofter首页弹窗:这是某某某,你看他未来可期.


我:这又是谁?


lofter首页弹窗:某某某,你看他要过生日了.


我:这又是谁?为什么他也未来可期.你们是不是复制粘贴的文案.


lofter首页弹窗:这个是某某某,你看他长得多帅.


lofter首页弹窗:偶像是我们画画的原动力.


我:我不是,我是因为穷... 


我:你要不然多接点广告吧,


lofter首页弹窗: 接不到啊,来再给你看看这个未来可期的爱豆...

评论
热度 ( 1210 )

© 云散月出 | Powered by LOFTER